柴可蛋斯基

平安健康快乐

[all兴]Amour prisonnier 02

^伪现背

^ooc/勿上升

^主边兴/嘟兴(具体cp按照剧情发展来)

 

 



这里的设定可能会开金手指的样子

请不要在意








“如果能把心脏给你看

也不至于一个人伤心”

 

 




浴室的水龙头滴滴答答漏出水滴声,从门口到卧室不过是不长不短的距离,但是要绑住一个人只需要一根绳子而已。最好不要太粗糙,捆在细嫩的手腕上会留下痕迹会痛,他会心疼的,还需要一个柔软的床铺,最好只躺在上面就不会有恐惧感。

 

边伯贤用漂亮的手指打着死扣,明明紧张到不行却生出来一股奇异的成就感,比打游戏通关还要兴奋的感觉。他感受到身下的人的心跳声,缓缓的让人安心,他其实是不想这么做的……

 

无论是将张艺兴抱回来,还是动手打晕了他,一开始都是一时兴起而已。他只是太生气了,生气那一句“不要管我!”。而一时兴起也是需要准备的,橱柜里是他准备好的东西,他不想用的,可还是将他拿出来了,沉甸甸的链子,金属般的质感,扣在白皙的手腕上是怎么一种美呢?

 

“……呜……”床上的人发出了细腻的呻吟,颈部传来的疼痛感袭击了大脑,即使是反射弧再长也该明白现在发生了什么。手腕是暂时挣脱不了的绳索,轻轻一拽底下连接着床桩。

 

“哥,你醒了?”对上眼是边伯贤满眼的柔情,张艺兴却只觉得寒冷,“伯贤,不要开玩笑了,放开我。”他冷静的有些异常,是不愿意相信自己疼爱的弟弟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的。

 

“哥,你要喝水吗?”边伯贤蹲在张艺兴旁边,盯着自己看了无数遍依旧觉得心动的脸,略有些干燥的唇瓣,需要水来润湿。

 

“你觉得我现在这个样子能喝吗?”张艺兴晃动手上绑住的绳子,苦笑一声。“哦!我忘记了,哥这样不方便……”边伯贤突然站起身子,佯装四处看了看,“那哥跟我解释解释吧!解释完就让哥喝水,好吗?”精致的脸蛋做出俏皮的表情真是一点儿也不违和,“照片上的女人是谁?是哥的心上人嘛?”张艺兴扭头不看边伯贤,可是被边伯贤轻柔地转过来,“哥不是只有一个初恋吗?怎么又出来了一个女人,艺人恋爱是大忌,哥不知道吗?”

 

 边伯贤捏着张艺兴的脸蛋,手指间的滑腻感简直要逼疯边伯贤,为什么这张好看的嘴巴不说话呢?就算说话也是自己不爱听的。“不用你管!”看,果然是自己不爱听的。张艺兴奋力挣脱开边伯贤的手,“让我回宿舍,他们会担心的……”张艺兴企图用队员来勾起边伯贤的冷静,“回宿舍,不可能的,艺兴哥,既然我把你带出来了,你不可能回去的……回去找哥哥弟弟们帮忙吗?不可能的。”“你总是这样,仗着我们喜欢你,就做出这么些伤人心的事情来。”

 

张艺兴看着边伯贤一张一合仿佛在说天书一般的嘴巴愣住了,“你到底在说些什么!”他突然拉扯着绳索磨在细嫩的皮肤上,被边伯贤一把按住,“其他人我不知道,可我很伤心。”看到边伯贤眼底流露出的伤心,还有摇摇欲坠的泪珠,张艺兴瑟缩了一下,他试图抬起手抚摸边伯贤的眼角,“对不起……是因为我换了你的照片吗?”边伯贤一愣,突然就笑了起来,为自己哥哥的天真感到无奈,“哥哥不要说对不起。”

 

 你不会知道我想听到什么的,你怎么肯对我说呢,你这个心里住了其他人的坏哥哥。

 

 滴。

 

 


[怎么不回我的信息 还没有回宿舍吗?]

[视频通话/]

 

 


一时间缓和的气氛突然降到了冰点。“把手机还给我,”张艺兴突然像是被打开了玩具链条一样,可边伯贤怎么会让他得逞。“你……给我……”“哥哥,伯贤明明在你眼前,你却总想着别人。”边伯贤伸手挂掉了通话请求,将手机抛了出去,这时候已经完全没有了当时抛黄瓜的心情,他只有内心一片荒芜。

 

 “她是你的谁?”说呀,说她没有关系,那我就原谅你。


“我的女朋友。”你满意了吧!张艺兴听到手机砸在地板上的声音,通话又打过来了,他心里只有无尽的恐慌,一望无际。

 

滴滴,哒哒。

 

时针分针走着,发出时间流逝的声响。

 




“为什么layhiong不接我的电话,而且总是占线中?”吴世勋坐在床上嘟嘟囔囔,难道又是其他哥哥打电话过去占线了。宿舍里大家都已经差不多入睡了,俊勉哥带着耳塞也睡着了。伯贤哥和灿烈哥回自己买的房子了,如果不是明天有行程,自己也回去了。可一个人睡觉有点儿害怕呀,望着一旁熟睡的里兜,忙内发出了叹息。

 

都暻秀凌晨路过边伯贤的房间,没有人,一片寂静,伸手推门进去了。轻车熟路仿佛是自己的房间一样,打开了一个常常锁上的柜子,忘了说,他知道边伯贤喜欢把钥匙藏在哪里,一转一拉,里面是一个U盘,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照片。

 

被撕裂开只剩下一个或是两个人,微笑的下垂眼和酒窝,勾肩的得意笑容。呵,都暻秀将照片移开,拿出那个小巧的U盘。

 

纷乱的电脑屏幕一幕幕是让人眼花缭乱的场景,一帧帧画面让都暻秀有些头疼,这家伙比自己想到还要变态呀!不过放到后面,内容逐渐清水起来,也是,都暻秀不免有些凄凉,他们相见的时间本就不多,住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少。

 

最后一幕停在张艺兴睡着的脸上。

 

柔和的光圈像是天使一样。

 

如果他听话一点儿就好了。都暻秀皱了皱眉毛,拿走了边伯贤衣柜里那件本不属于他的衣服,带着甜丝丝的奶香味,要凑近了闻才可以闻见,最好揉在怀里整个夜晚的梦才可以美好。

 


他猩红着双眼看着眼前的人,耳朵里还是那句要把他的心割开的那句话,她是你的女朋友,那我是什么呢?最喜欢的弟弟吗?你的弟弟那么多,我算哪一个呢?

 

“伯贤,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瞒你们的,可是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我总归是会谈恋爱的,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呜……”张艺兴睁大了双眼,看见眼前的人凑近的脸还有恶狠狠地贴在自己唇上的双唇。下唇被刺破,血腥味堵住了张艺兴所有的话,边伯贤的舌头闯了进来,一寸寸卷舐着张艺兴脆弱的神经。

 

他被男人吻了,那个人还是他的弟弟。

 

不专心的神情被更痛的感觉拉回来,边伯贤的眼泪掉在了张艺兴的脸颊上滑落在他们唇齿交融的地方,是苦涩的咸味,张艺兴被边伯贤疯了一般的啃咬逼出了眼泪。

 

“哥哥,你不要再说了!”边伯贤离开张艺兴的唇将一旁早就准备好的链条扣在张艺兴的手腕上,冰冷的触感让张艺兴害怕地拱起了背,却被边伯贤一掌按下,“我想让你跟我在一起多待一会儿,我们不去想别人,好不好?”明明是哄孩子的语气,张艺兴却无力地瘫软了身子,边伯贤喝了一口倒好的水又吻上了他的双唇,不寻常的液体滑进喉咙。

 

张艺兴喃喃自语说了许多话,边伯贤一句也听不进去,忽略他的恳求,忽略他满带泪水的双眼,“伯贤,如果我醒来是一场梦就好了。”你看看,他善良的哥哥还想着给他台阶下,如果这是一场梦的话,边伯贤就会变成那个可爱爱撒娇的好弟弟,而那个满腔都是爱的边伯贤只能永远睡在黑暗里。

 

 他不要,永远也不要。

 

 掏出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这下,哥哥可以陪他久一点了。走进浴室将满身属于那个人的味道和着欲望释放,要慢一点儿,不能吓到他,虽然早已经没有回头路。







哈哈,我又来了

 

 

 

 

 

 

 

 

 

评论(1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