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可蛋斯基

平安健康快乐

[all兴]Amour prisonnier 01

^伪现背

^ooc/勿上升

^主边兴/嘟兴(具体cp按照剧情发展来)


这是我在贺文期间开的一个新坑

没有尝试过的伪现背 所以涉及到行程的会比较少 先看看有没有其他太太写过/怕撞



 

 

 




“芸芸众生

唯独我被困住”

 

 





咕噜噜冒着热气,类似火车鸣笛声,缓慢变小的声音仿佛是遇上了半路搭乘的过客而停止,经停站上车的空隙一只白皙的手摁掉了一起的起源。滚烫的水倒进了透明的玻璃杯,“你慢一点儿,小心玻璃会炸掉。”另一只手的主人呵斥着这种将滚烫的热水倒入玻璃杯的行为。急忙拿过倒水的人手中的烧水壶。

 

松开手任对方接过去,调皮地吐了一下舌头,边伯贤乐得清闲看着厨房已经接手的都暻秀便跑去冰箱旁拿出鲜甜可口的草莓,一个个饱满多汁,让整个味蕾为之颤抖,然后吮吸了一下沾满汁液的食指,将一旁的黄瓜投篮似的优美的弧度扔进了一旁的垃圾袋。

 

完美,三分。

 

 坐在沙发上有些无聊,盘子里的草莓只剩最后一颗,要不出去逛街,可是身体懒洋洋的不想动弹。“挪一下脚,你怎么吃了那么多?只剩一颗了。”朴灿烈大大的个子突然坐下来整个身子陷在沙发里一只脚怼了怼边伯贤的架在桌子上的自称一点八米长的腿,边说边作势要将最后一颗草莓塞进自己嘴里,“你干嘛,这是layhiong买给我的,要吃自己买。”一把打掉朴灿烈的手,护住怀里最后一颗草莓。

 

 “哼,那我叫艺兴哥也给我买。”朴灿烈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今早起床就没有看见艺兴哥他们,嘟嘟说他们出去逛街去了,正好现在也饿了,嘟嘟又不想做饭,那就干脆让哥哥们买回来吧。

 

“不行,不可以,你不能打,”边伯贤一手搂住怀里的水果盆站在沙发上一手拿走朴灿烈的手机,“要打也是我打。”然后在朴灿烈一脸茫然地表情了吃完最后一颗草莓迅速跑回自己的屋子。

 

扣着膝盖等了好一会儿,破洞裤都要扣成破烂裤了艺兴哥还是没有接电话,起身走出自己的房间却听见张艺兴的房间传来手机铃声。边伯贤才恍然大悟,艺兴哥把手机落在屋子里了,一时间也没了想吃草莓的心情,边伯贤推开艺兴的房门正想跳上床去和奶香味温存一番。

 

干净的床铺上放着屏幕亮着的手机,床头摆着可爱的布娃娃,安静的房间只有呼吸声,边伯贤弯下腰低着头脸色晦暗不明,修长的手指点在屏幕上,是一张风景照,很美的日出,是边伯贤没有见过的地点。

 



[911007]

 



清脆的屏幕解锁声,两句简短的讯息传过来:

[明天去这个地方约会好不好?/图片]

[记得回我信息哦~/图片]

 



边伯贤的手背泛起青筋,眼底是一片黑色。

 

 “layhiong~”吴世勋仗着人高马大紧紧搂住张艺兴的肩膀,因为太亲昵的动作惹得张艺兴“咯咯咯”发笑,金钟大猫咪唇勾起,“awei!你让艺兴哥歇一会儿吧,他手里提着东西,你还抱着他。”吴世勋听到金钟大的话撇了撇嘴不理他,哼,你们就是嫉妒。大哥和里兜还在帮忙买晚饭,钟大和艺兴手里是一些器材什么的,是嘟嘟拜托买的。

 

“好了!我们回去吧。”金俊勉和金珉锡拿着晚饭,看见自家忙内又是撒娇又是上手的模样一个劲儿摇头。金珉锡走过去拿过张艺兴手中的一些袋子,帮忙减轻重量,对上弟弟感谢的表情,金珉锡回了一个微笑。

 

一行人大包小包回了寝室,钥匙还没有放入锁孔,门就从里面打开了。边伯贤站在门口,“你们回来了?”“是跟灿烈打游戏输了吗?脸色这么难看?”里兜又开始操心,果然不能将这两个孩子放在家里,嘟嘟也难以控制。

 

“没!里兜你们先进去吧,嘟嘟等着煮汤呢!”几个人孤疑地看向边伯贤,但还是侧过身走进去,“艺兴哥,我有话跟你说。”

 

“哎呦喂,别闹。”张艺兴被吴世勋揉着脖子一时间抽不开身,想着进宿舍也可以说话呀,为什么要在门口说。“是呀,我们进去,快,快!”忙内催促着,“你先进去!”边伯贤的脸色愈加难看,忙内被这样的边伯贤弄得莫名其妙且很慌张,头转向张艺兴,却对上对方催促进门的眼神,伸手接过张艺兴手中的东西,有些不解的进门了。

 

大门被边伯贤用手关上。

 

“伯贤,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两个人面对面站着,边伯贤的脸一半在门口的应急灯下,一半隐匿在逐渐降临的夜色中。他举起手,拿着的是张艺兴的手机,张艺兴脸色一变,“啊!我把手机忘家里了……谢谢伯贤,现在给我吧。”张艺兴不好意思地伸手过去拿,却被边伯贤一把躲开,“哥为什么这么着急?”


“诶?”

“为什么里面的照片换了?”

“你看我的手机!”

“哥的密码大家都知道吧,不要转移话题,之前的照片是我给哥换的,为什么现在换掉了?”边伯贤对上张艺兴的眼睛,想从这双无辜的下垂眼里望出些什么来,可是只有慌张躲避,那种眼神深深刺痛了他。

 

“我……我是觉得用你的照片不太好……”张艺兴的手揪着衣角,不知道怎么回答。


“可是我的壁纸是哥呀!”


“……你把手机还我……”听到边伯贤突然变大的声音,张艺兴心跳漏了一拍,他看过边伯贤手机里自己的照片,是一张自己睡觉时的样子,他根本不记得边伯贤什么时候拍的。


“哥这么着急拿回去是在等什么人的信息吗?”看到张艺兴一愣,边伯贤知道自己说中了,“你明天要去约会吗?”


“不要你管!”张艺兴站上台阶夺过自己的手机。“哥,我其实不想这么做的……”边伯贤垂下手,刘海遮住了眼睛,张艺兴不懂这句话的意思想错过身朝宿舍里走,背对着边伯贤张艺兴突然眼前一黑,向后仰躺过去。

 

边伯贤迅速接住张艺兴瘫软的身体,地下车库只剩下脚步声,一辆车被打开,车上黄色的灯光洒在张艺兴白皙的脸蛋上,他此刻像是睡着了一样,边伯贤虔诚地凑过去,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我不会伤害你的。”我那么爱你。

 

车子驶上了夜间的道路,只留下一路的夜灯如影随形。

 


“诶?伯贤,怎么只有你一个人进来?”

“你刚刚是开车了吗?”金钟大看见边伯贤独自一人进房门,而且这两个在外面也说了太久的话了吧。要不是被嘟嘟拉去整理储物室,他早就出去把他们叫进来了。

 

“开车送艺兴哥去机场了。”边伯贤脱下自己的外套,神色无常。


“机场!!!”


“什么?伯贤哥,你说什么?哥怎么突然就去机场了,他还没有吃饭呢?”吴世勋从自己的房里出来,没看见张艺兴担心的很。

 

“你问俊勉哥,他应该收到了艺兴哥的讯息。”边伯贤示意听到消息赶来的金俊勉,在大家的注视下打开了讯息。

 


[俊勉哥,实在太抱歉了,突然看到自己今天晚上的航班,我一下子忘记了,明明说好可以陪大家四天的,可是现在必须上飞机了,其他的就问伯贤吧,帮我跟大家说什么对不起。/图片]

 


看见图片上弟弟可爱的抱歉表情,金俊勉一时间根本无法对他的不辞而别生气,大哥在旁边说,“怎么不吃饭再走,这孩子,以后一定要帮忙看他的行程安排,不然他总是忘记。”然后就去厨房里帮都暻秀了。

 

其实聚少离多是常有的事,所以大家即使很不舍也只能接受事实,吴世勋不开心地嘟嘴巴给张艺兴发了好多条信息,一条都没有回。

 

朴灿烈还在为没有草莓不高兴,想着金钟仁还在练习室,急忙发信息让他带回来,没有艺兴哥的草莓,就将就着吃吧。

 

“呵。”都暻秀手起刀落,砧板发出响声,“嘟嘟你笑什么?”金珉锡疑惑都暻秀唇角勾起的微笑,有些摸不着头脑。

 

有猎物不听从驯服,会吃苦头的。都暻秀手上的动作不停,一下两下像是安静湖边投下的石子,一圈圈涟漪是猎人捕捉的网。







希望有人喜欢这个题材

 

 

评论(24)

热度(2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