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可蛋斯基

平安健康快乐

八周年贺文

^以此献给我的爱们还有爱他们的人

^第一次写贺文 所以字数可能有点儿不受控制

^一定不是be!!!

^动物形象根据演唱会

^此文所出现的受伤都是指的磨难!!!

^剥开重重迷雾与黑暗 我们终究会相爱

 

 

 

 

 

 

 





醇香浓厚,入喉是香气在胸膛中暖洋洋,但是不可以贪杯是会睡不着的。小猫的舌头带着倒刺,呼噜噜舔舐着皮毛,滑溜溜的模样是珉珉,他是最爱干净的小猫咪了,外面天气不是很好,风太大会吹乱好不容易弄好的皮毛,而且还淅淅沥沥下着小雨让人觉得濡湿不适。所以最漂亮的小猫咪轻巧地翻了一个身子,大眼珠子望着玻璃窗外的雨滴,倒映着可爱的猫咪 圆形脸蛋,蓝色的眼珠子是高楼下打着伞或四处奔走躲雨的行人。

 


“溪柴火软蛮毡暖,我与狸奴不出门。”轻点着梅花小爪,轻轻一跃落下窗台,一个穿着暖色针织衫娃娃脸的男子走到了沙发旁,电视机里还是不停转动播放的新闻[本应灭绝的恐龙出现在城市路口造成骚动],蓝底白字还有背景里那只不大不小一脸不屑的恐龙和四处逃散的行人。

 


金珉锡勾唇笑了笑,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点了点,发送了一条消息,然后脱下针织衫走了浴室。

 

 

天色不见晚,西装革履的男子坐在老板椅子上,他已经接近几个小时没有挪动过屁股了,桌前是一大推等待他签署的文件,现在的年轻人经验不足,什么事都需要他最好好好审阅一番。太阳穴有些隐隐作痛,转动了身下的椅子打开一旁的保险柜,拿出一袋橙色的药包,是他最爱的胡萝卜养生汁,充满能量的橙色汁液进入身体,顿时觉得活力四射。

 


保险柜里的胡萝卜养生汁没有多少了,不知道我们的小羊说的送我一车胡萝卜还算数吗?想起那天那可爱的软乎乎的小羊神采奕奕打着包票的模样金俊勉不由自主的挂起了笑。

 


手边的手机屏幕突然一亮,是一条讯息,微微皱了一下眉毛,回了一个“好”。袖口被卷了起来,拉开抽屉,一堆画有自己自画像的新名片下有一张烫金邀请函[兽人调查研究所公开会议]。

 


兽人,再清楚不过的意思,那就是动物变成的人。金俊勉突然滑下椅子,西装突然变扁,一只小兔子从衣服里冒了出来,“哦,忘记了!”在衣服里翻翻找找,找到了一个小钥匙,钻进了办公室桌子底下的一个秘密通道,“果然变成兔子最方便了。”硕大的办公室只剩下小小地兔子在滑滑梯里下坠的声音,“啪嗒”紧接下来一片寂静。

 


哐当,噼里啪啦,屋子里是被东西被撞倒的声音,“边伯贤,你停下来,有本事你别飞!”高大的男人瞪着圆乎乎的大眼珠子,目标实在太小了所以一下子找不到,只能等目标移动才能在空中抓住它。

 


“你不会飞就别吵吵!”一只小飞鼠从门板上一跃而起,体型小小一个,圆圆的小脑袋,耳朵短短的,可眼睛转来转去机灵的很,“靠!你干嘛乱放水!”这里的放水是指飞鼠排尿,不过据说像他们这种飞鼠尿液是有催情作用,所以边伯贤才不会乱用的。

 


“那是我吐的草莓汁,那么贵重的催情剂我才不会用到你这个傻大个身上。”边伯贤飞下来在沙发上变成人形抱起自己的草莓,被朴灿烈突然其来的一声虎啸吓了一跳。“你突然干嘛?有那个力气不去学学英文。”

 


被边伯贤突然其来的反击弄得羞愧不已,朴灿烈悄悄在自己的小本本上记了一条好好学英文,他再也不要只会说“yeah~”“ok”“因吹斯汀~”“I love you”了。

 


就在两人在互怼的时候,密道传来了响声,他们这个宿舍专门为兽人开设的,但是稍微有点儿资产的兽人都有了自己的房子。

 


“只有你们在吗?”一只小兔子从密道里钻了出来,甩了一下脑袋将毛发抚平,朴灿烈眼睛亮晶晶将小兔勉勉举起来,“哥?你怎么也开始用动物形态了。”“放开我放开我!”一被撒开金俊勉就恢复了人类形态,“是因为快到始める日了吗?哥,我最近也是,有点儿控制不住自己的形态了。”边伯贤招呼金俊勉坐下来了,自己擦了擦胸口的草莓汁,跟金俊勉说明最近的情况,“我们这种小型动物也就算了,钟大他……”“那个事我也知道了,他毕竟不是这个时代该存在的动物是有点儿麻烦。”

 


“对了,世勋他应该是在家吗?我有事情找他。”“他在自己家。”朴灿烈一只腿跨过沙发坐在边边上,想要从边伯贤手里偷一颗草莓,被边伯贤瞪了回去,“你就给灿烈一颗,你看他馋的。”见自己的弟弟们这么幼稚,金俊勉总忍不住唠叨一句,“这是艺兴哥给我在兽宝上的订的,只针对飞鼠,白虎不能吃。”看见边伯贤得意的模样,金俊勉扶额,心里嘟囔,要跟小羊说说不能太宠弟弟了。

 


“算了算了,你先吃,灿烈你开车带我去找世勋吧!最近我公司的车在整修。”朴灿烈一声应了下来就去自己的房间找钥匙了,剩下边伯贤在一旁悄悄给艺兴发消息。

[layhiong,我守住了你给我买的草莓(ɔˆ ³(ˆωˆc)]

[(^v^) ]

 


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放进口袋里。

 


厨房里是水要烧开了,冒着白色的热气,金俊勉招呼一声让边伯贤记得去关火就跟朴灿烈出去了,可等到鸣笛声响,边伯贤还赖着不动,“滚去关火!”

 


桌子上的金鱼在玻璃鱼缸里咕噜噜吐着气泡盯着他,边伯贤从那双大眼珠子里看见了另一双眼睛,还有严肃正直的模样。

 


边伯贤一个激灵跑去关火倒水一气呵成。

 


“别倒太快,杯子会炸!”玻璃鱼缸里翻滚着,“嘟嘟呀!你别吓人了,你去做你的事情吧!我会做好的!”说完后,半天没听到回应,都暻秀是一只企鹅,而且是只跟自己的食物鱼关系很好的企鹅,因此金鱼监督他们不要把厨房炸了。

 


都暻秀跟着雪地里其他的企鹅亦步亦趋,摇摇晃晃着脑袋,突然觉得家里面没有小羊在太不安全了,果然一个哥哥镇不住大家。看着在雪地里井然有序的其他企鹅,都暻秀想,快相见了,雪突然下了起来,一片片雪花落在黑色的皮肤上。

 


金钟仁是被冷醒的,他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背部的骨头被硌得生疼。他是一只棕熊,虽然说棕熊有冬眠的习性,从10月底或11月初开始,一直到翌年的3-4月,且冬眠时体温,心跳和排毒系统皆会停止运作。可到底金钟仁是一个兽人,所以冬眠时间有些调整,只是变得比较爱睡觉,并不会到某个时期就陷入长期的深度睡眠。难道是因为始める日吗?,可这样突如其来的睡眠还是太反常了一点。

 


腰麻麻地有些难以直起来,伸手勾过一旁的膏药,自己贴着腰揉了一揉,冰冰凉凉的刺激感很快舒缓开来,可眼角酸涩,地板上突然出现几滴晶莹的泪珠。

 


“我们的妮妮也是个小孩呀,所以也需要healing healing~”

“钟仁也是个忙内呢!”

 


太想见哥哥们了,所以忍不住哭了,明明说好要坚强的,但是这个时候只想要一个拥抱。

 

 

门板被扣响,是经纪人哥哥,示意他现在可以回宿舍了,问用不用帮他整理东西,上一秒还在流泪的小孩现在已经是大人模样了。撑着地板站起来,将药膏塞进口袋,拿着自己的背包,关上练习室的门。一瞬间黑色降临,本来是两个人的舞步现在剩我一个人舞蹈。

 


镜子上突然出现了一只棕熊,眼睛是红色,可下一秒就消失得干干净净,仿佛什么都没有出现过。

 


小狗在脚步“汪汪汪”地叫着,吴世勋还对着镜子看自己最引以为傲的脸,低下头掬了一手掌的水扑在脸上,抬头睁眼看着朦胧的镜面有一瞬间的失神,擦干后恢复了正常。

 

 

“知道了知道了,我闻到他们的味道了。”吴世勋安抚了一下激动的vivi,便走到门口准备开门,他是一只灰狼,甚至可以闻到三公里以外的味道,打开门,撞见金俊勉举起准备敲门的手。

 


“俊勉哥,灿烈。”

“啊一西,你这小子,叫哥,我也是你哥。”朴灿烈大哥子先一步挤进来,冲吴世勋晃了晃手中的拳头。

 


“不要觉得你的咬合力比我多上几百磅就恐吓我,而且你也不敢,”吴世勋看到朴灿烈生气的样子急忙躲到金俊勉身后,“哥,灿烈哥欺负我。”真是变脸一绝。“我看是你欺负他。”金俊勉不吃他这一套,大家都知道自己忙内是实权拥有者,恐怕只有小羊才能降住他。

 


“真想把你这副样子拍给艺兴哥看。”朴灿烈不跟他闹,拿出杀手锏,毕竟他们这些大型猛兽即使咬合力再强也绝对不会伸向小动物哥哥们的。所以要把作为人类的“双标不敬”的一面给天使哥哥看看才能一解心里的不爽。吴世勋吐了吐舌头,表示不care。

 


“别闹了。”金俊勉制止住他们,然后神色不自然的跟吴世勋说,“大哥给我来了消息,他觉得最近兽人活动太频繁了,总觉得有什么事会发生,如果钟大是因为不经常释放兽人能量才导致突然在街口变恐龙的话……”“钟大哥怎么样了?”“我已经拜托大哥找人去安抚钟大了,但……那这些就不好解释了。”金俊勉突然拿出一打照片,朴灿烈和吴世勋心里一惊,感觉血液里的兽性被激发,但很快因为想起一张脸而压制下来。

 


“都是兽人?”吴世勋艰难的开口,照片上是一大群死掉的羊,并不是普通的羊,那眼珠子分明是人类的眼睛,没有闭上在血液的沾染下发出诡异的光。朴灿烈捏住一张照片的一角,上面是一只绵羊,本应该是像云朵一样绵密的毛发此刻被红色的血液沾湿,是死亡的气息,朴灿烈的心脏被揪成一团。

 

 

螺旋状的羊角,被铁钩勾住,钉在羊蹄上的钉子,白色的一大团一大团被剃下的毛发,还有流不完的眼泪和一大片红色的印记。

 

 

“哥,到底出什么事情了?”吴世勋不敢再看,拉住金俊勉的手又掏出自己的手机可是还没有开始拨号,“不能问,不能说。”金俊勉冲吴世勋摇头,“我们不能重蹈覆辙,这次要把所有的事情掐死在摇篮里,现在艺兴他很累,不能在让他被这样的事情吓到了。”朴灿烈也点头,“我猜俊勉哥来找你是想让你确认一下艺兴哥的状况。”

 

 

吴世勋是灰狼,张艺兴是小绵羊,本应该是狼吃羊的自然习性,可吴世勋却因为这种联系跟张艺兴产生了羁绊,他可以探查到张艺兴身边是否存在除自己之外的危险,张艺兴放射弧太长了,所以从不把吴世勋当成要顾忌的对象,随意吴世勋能够很自然的关注张艺兴。

 


不过因为他们现在相处的时间太少了,所以羁绊似乎没有那么深了,不过靠吴世勋通过人类世界的通讯工具还有自己十年如一日的忙内地位,他们的羁绊依旧存在。

 


“嗯嗯,灿烈说的没错,你先试试,但是不能让艺兴发现,所以我会今晚让伯贤跟艺兴视频转移他的注意力。”才听完金俊勉说的话,本来挺得意的吴世勋听到伯贤就拉下了脸,他也想和艺兴哥视频。

 


手里呼噜噜vivi凑过来的小脑袋,说着晚上的行动,吴世勋去厨房给大家准备意面,朴灿烈看见吴世勋的狗子就想到自己的多芬,喂了它一点狗粮,拿着狗粮袋子思考,这种狗粮喂养出来的小狗会不会听话些,自家的狗子太闹腾了。

 

 

狗叫声大的不行,宠物店的动物们吓得瑟瑟发抖,“好一点了吗?”店主安慰着才变回来的金钟大,他身上的绿色鳞片还没有完全消失,身上出了很多汗,头发湿漉漉的,“好多了,太久没有变成恐龙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失控了,我的手机也不见了,拜托你帮忙跟他们说一声,”金钟大低着头,他太大意了,大家肯定会对他失望的,造成这么大的事件,一定会被盯上的。拿着毛巾擦干了汗,现在还不能洗澡,身上很不舒服。

 

 

“你用这个手机吧,我帮你把备用卡装上去了。”金钟大眼睛一亮,接过手机,才打开就发现好多条讯息传了过来。

 


[照顾好自己,有什么要求跟店长说,注意安全,早点回宿舍。]——from大哥

[以后我准备的养生茶要好好喝,你就是身体素质太差了,不能仗着年轻就胡作非为。]——from里兜

[钟大,回来的时候记得带些水果,家里没有了,还有,你本体实在太酷了。]——from贝酷

[哥,我跟里兜去找世勋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晚上回家给你做我的拿手菜。]——from咧咧

[你不在家,孩子们都掀翻天了,哥,等我。]——from嘟嘟

[钟大,钟大,钟大,在吗?是不是不舒服了,不在你身边真的很抱歉,我看到新闻了,如果收到讯息请给我打一个电话。]——from蕾伊

 

 

上面还有一些未接来电,其中有世勋和钟仁的。

 

 

店主看见拿着手机的金钟大一会儿笑,一会儿哭,最后拨通了一个电话,“layhiong~”金豆子止也止不住的往下掉,“……嗯……不痛……没……没撞到……”“真的吗?我真的很酷吗?哥不会是因为太喜欢霸王龙才说喜欢的吧?”“……不嘛?可我不是霸王龙……”

 


“那我也喜欢啊!”白皙的手指拿着手机靠在耳边,无辜的下垂眼满是柔情,因为说话时的牵动脸颊上的酒窝跑了出来,清脆的气泡声像是有魔法一样,“healing healing”治愈着。

 


也不知道说了多久,张艺兴才恋恋不舍地挂掉了电话,一旁的助理在催了,他戴上手边的帽子,压了压,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总是炸毛,好不容易拉直的发梢总是坚持不了一会儿 。助理们不知道他的本体是绵羊,只能一次又一次帮他继续整理。

 


难道是蜘蛛侠的一激灵?张艺兴兴致满满地说这个像是遇到危险毛发立起来一样的预兆,被一旁的小助理以想的太多驳回了。张艺兴撇了撇嘴角,哼,今晚跟伯贤儿说说。

 


“我们今天是去哪里?”“临时的通告,到了应该就知道了。”张艺兴没有再问,想着赶紧赶完行程赶紧回家,晚上还要跟大家视屏呢!真的好久没见了,始める日快到了,好想大家……

 


头靠在座椅上睡着了,司机师傅尽职尽责的注视着道路上的状况,副驾驶上的小助理翻着手中的册子,为了不打扰张艺兴的休息连窗户也关上了,风有些喧嚣,低头和抬头的一瞬间,是安全气囊涌出来的膨胀声。

 


“张艺兴?”平坦的大道上站着一只绵羊,红色的眼珠子,盯着朝自己驶过来的黑色小车,眸子里是那张熟睡的脸。

 


[合二为一]

 


吴世勋的铲子落在了地上,金俊勉的手机传来地孜孜不倦的响声,朴灿烈从地下车库拿出要给金钟大准备晚饭的食材,边伯贤开门看到了脸色不对的金钟仁。

 

 

像是镜面的倒影,若是看见,会听到一句话。

 


“停下,别靠近,不要靠近!”

“你是谁?”

“我是你,未来的你。”

 

 

巨大的雪崩砸了下来,比起恐怖的白色冰雪,看到眼前跟自己长得一摸一样的男人绕是一向稳重的都暻秀也生出了不同寻常的情绪。

 


“未来的我?”被突然掳走藏到冰窖里,外面的雪崩已经跟自己无关。

“是的,我长话短说,我的出现是有预兆性的。”

“是未来发生会发生什么让我后悔的事情吗?”果然是自己,真是聪明的过头了。

“我不能说,因为我改变不了未来。”

“可你已经出现了,已经算是改变未来了,我因为你的出现一定会做出一些措施。”都暻秀看着眼前未来的自己踌躇不安的模样露出鄙夷,这才不是自己。

“没用的,改变不了。”都暻秀发现眼前的人露出忧伤的眼神,心口一痛,一段奇怪的记忆强塞进自己的脑子里。

 

 

红色的夜幕,自己站在堆满尸体的鲜血中,眼泪像断线的项链一样滚落,巨大的悲伤笼罩。

 


“看来你已经知道了。”眼前的人突然消失,冰窖里只剩下躺在地上晕过去的都暻秀。

 

 

大门被打开,红毯是瑰丽耀眼的红色,圆桌上坐满了兽人,他们或因为生存斗争或因为权利更迭聚在一起,所有的兽人团队代表聚在一起。“我不会同意的,强行洗掉兽人的动物一面会导致难以预料的伤亡。”金俊勉坐在圆桌一方的椅子上,其他兽人露出不满的神情。昭然若揭,已经有一批兽人因为强行洗去身上的动物一面导致了不可挽回的死亡,而且里面有一群兽人并不是自愿的。

 


“大家应该知道,只有完全成为人类才不会被兽性影响,影响我们的身份地位,难道大家喜欢一到某个时间段就控制不住的兽化吗?与其面对自己的人类恋人还要隐藏,还干脆变成人类……”一时间群起激愤,金俊勉头疼的退了出来,却被一只大型猛兽盯上了。

 

 

还有两天就到了,不能在始める日出乱子。

 

 

金俊勉整理了袖口,打开手机屏幕却收到了金珉锡的讯息,[4月7日夜景广场不见不散],明明是一条再正常不过讯息,金俊勉却背后生寒。高楼大厦的一处住所,可怜的猫咪因为喝了一杯咖啡而变成半人半兽的模样。

 


金钟仁在浴室里止不住地发抖,从练习室回来的那一日一个声音在脑海里不停地响起,好似有另一个灵魂在身体里出现,手机里是吴世勋传来的讯息,[4月7日夜景广场不见不散]。正在遛狗的吴世勋倒在草丛边,尾巴长了出来,是一只灰狼的尾巴。

 


边伯贤正在准备快要到来的日子的礼物,自己的衣服最适合艺兴哥了,脑子突然闪过一幕,像草莓汁一样的血液染红了天际,只剩自己一个人站在广场中央。[4月7日夜景广场不见不散],金钟大传来的讯息。正在音乐室注射退兽剂的金钟大鳞片突然变多,控制不住地兽化。

 


朴灿烈刚拍完写真,衣服还没有换下,被空气中的血液弄昏了脑袋,突然一个冰冷的手掌扣着自己的喉咙,“嘟嘟?”从口袋里掏出手机,[4月7号夜景广场不见不散]。两个人收到的讯息一模一样。

 

 

纷乱的脚步声,降临的夜幕,被追逐的恐惧感,猫叫声,虎啸声,狼嚎声乱做一团。那个未来的自己带来的记忆只有一个画面,全都是自己独自一人站在夜景广场。

 


钟声响起,是兽人们独特的信号。张艺兴的脚步杂乱,他紧紧抓紧跟金俊勉分开时的那件套在身上的外套,“你先走,我们分开跑。”大型猛兽最具有攻击性,因为金俊勉的不投票,所以被其他猛兽盯上了,不,是他们早就盯上了他们,在他们始める日期间身体最不受控制的时候想对他们进行实验。

 


不可以,绕过铁网,是脑海里熟悉的场景,被剥掉的毛发,被定住的双腿,潮水一般不堪的回忆涌了上来,是那八双手紧紧拉住自己,十八只手互相给予力量。这次也可以吗?被身后的叫声逼近在小巷出口,是夜景广场,红色的圆月悬挂,

 

 

是红色眼睛的兔子,兽化的金俊勉,一步步朝自己逼近,“哥!”长长的利爪划破天际,红色是绚丽的玫瑰,“哥,你不要吓我……别吓我……”晶莹的泪水是落不完的,变回人类形态的金俊勉倒在血泊里,“艺兴是……最善良的……要好好照顾我的名片哦……”染血的衣兜里是金俊勉的自画像名片,昔日的公司贵公子,此刻搂着自己心爱的弟弟,要睡着了。

 


“哥……不能没有哥,我会害怕的……”看见明明在外独当一面的弟弟在自己面前哭泣的模样,金俊勉的心揪成一团,看见利爪像箭一般射过来。“艺兴!!!”肉体的碰撞,金俊勉呲目愈裂,小羊的头靠在自己的胸口,是除了自己的血液之外的另一种濡湿。

 


“……哥哥说始める日……咳咳……我们还能一起喝酒吗?”眼睛水汪汪的,两个人的手紧握在一起,四周的声音也听不见了。“会的,会的。”金俊勉搂紧了身上的人,心跳似鼓渐息,“我们一起,喝一杯……就一杯……”预想的下一次利爪没有出现。

 


凌晨的钟声敲响,4月8号零点。

 


一只兔子在一只绵羊的怀里,一只猫舔舐着绵羊的卷毛,棕熊和白虎抗下一击,飞鼠悄悄观察呼吸,恐龙盯着月亮发呆,灰狼对着月亮嚎叫,企鹅冰冷的带着雪花。

 


属于我们的始める日。

 


所一定要待在一起,一定,一定,一定。

 

 

“我什么也不能阻止,但最后的时刻一定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冰窖里的都暻秀说,“我想他们也是,如果结局不能更改,最起码我们还在一起。”

 

 

咕噜噜冒着沸腾的热气,锅子里是早晨起床熬的粥,香味像是闹钟铃声,在屋子里芬芳,窗外的风似乎很温柔,吹开了帘子的一角。走在静谧的早晨,最好给迎上了来的圆圆眼睛爱心唇一个调皮的啵啵,在预料的小拳头落下时灵巧躲开,推开熟睡的屋子,不得体的睡姿悄悄过去说声起床了,在长手长脚搂过来之前,听着软糯的哼唧声拿走兔子外套里的名片,“要好好照顾我们里兜哦!”有一个屋子等会儿再去,里面的孩子睡得太香甜,请参考棕熊的冬眠,呼噜一把猫咪的肚皮,傲娇的眼神舔舐着爪子,顺便替他舔了舔卷毛,他是最爱干净了。不要打搅恐龙怀中的化石蛋,传说他是最后一只恐龙,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最好再抱抱可爱的白虎,虽然是大个子但是胆子超小,飞鼠坠落的时候请接好他,不然哭唧唧的模样一定让人心疼。

 

 

“醒醒,醒醒!”

“今天也要相爱哦,不止今天,未来的每一天,我们都爱着对方。”

 

 




“岁岁年年

今夕今朝”

“深情不减,只盼重逢。”




相爱吧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