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可蛋斯基

平安健康快乐

<勋兴>上网课之老师们的同居秘密

情人节特辑

满足自己不想单身的愿望


【】里面是张艺兴吴世勋的话

加粗是张艺兴弹幕里的

划横线是吴世勋弹幕里的






为了“喜迎”情人节,学校临时决定排课让孩子们过得充足。但由于计划的不严谨性,以及紧凑时间安排的不合理性,导致学校最受欢迎的两大老师的课冲撞了。





温润如玉的数学老师张艺兴

高冷面瘫的物理老师吴世勋





虽然网课让人打瞌睡,但是高颜值让人清醒呀。这两个老师的受欢迎程度一度让网课系统崩溃。因为两个老师的课冲撞,所以只有一台观看设备的同学们只能两个频道之间来回跳转,而有条件的同学们则是幸福的同时欣赏两个帅气老师的容颜。





获取知识是一方面,主要是这样跟许久没见的老师线上互动可是头一次(哈哈哈  主要是调戏老师不会被发现)






呆呆萌萌的数学老师竟被要求做这样的事情,被送飞机竟然羞涩红脸!!!

冷酷不羁的物理老师竟然当中表演拳击露腹肌,男孩女孩666来不及!!!





真是太有趣了!但是最有趣的是,情人节这天,百无聊赖的单身狗们被默默塞了一吨🐶粮






准时开课的张艺兴

发现自己的直播间已经人满为患,不仅如此还有增加的趋势。




老师!!!开摄像头呀!!!


我渴望学习


第二十三天思念数学的日子


老师,今年的数学难吗?


数学难没有关系?有张老师在,楼上怕什么!


我想张老师了!


同上


+1


+9410




弹幕一开启,同学们的热潮就抵挡不住了。




张艺兴低低一笑,在回复里敲击到。




【🐑:我也很想同学们(=^▽^=)】



啊啊啊!会用颜文字的老师,实在太可爱了!


老师,我也想你,撒浪嘿呦


楼上不要趁机表白,不要以为老师不知道你是谁,老师!!!我也想你(灬ꈍ εꈍ灬)


偷学颜文字太过分了(*`д´)


哈哈哈哈,我更关心老师开不开摄像头




又有一行字出现。




【🐑:会开的,得向同学们展示一下新学期的资料(我准备的很全面哟)】



我就知道,老师是传说中的笑面虎(◦`~´◦)


嘿嘿,一边笑嘻嘻的,然后让你乖巧的吃下这波安利


老师,我买!我买!


哈哈哈哈,鹅鹅鹅


张老师牌资料,只有你做不到,没有你买不到




相比于张艺兴这边的“聊嗑和谐”,吴世勋的弹幕则是。




第三百五十天看见吴老师的高冷脸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楼上,老师可能是个制冷机



我要去张老师那边透透气了!



看两个直播的我,发现真是冰火两重天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冬天⊙ω⊙



捕捉一个从张老师那边过来的同学





正在调试设备的吴世勋,还没有打开摄像头。看到弹幕里出现的张老师三个字,不可置否的勾嘴笑了笑。要是被屏幕前的学生们发现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吴老师嘴部抽筋了。



【🐑:那我试一下摄像头,大家看看清不清楚。】




【🐺:看到扣1】





张艺兴弹幕下,清一色的啊啊啊啊,清楚,清楚。




吴世勋弹幕下,官方发言示的1111111。




张老师穿的睡衣,我发现了!



原来老师跟我们一样休闲呀



【🐑:抱歉,在家没有怎么收拾】




视频里的张老师不好意思的扣了扣头,本就卷卷的头发更加蓬松了。




太可爱了,今天又是被舒适张萌晕的一天( ̄y▽ ̄)~*捂嘴偷笑



我和老师的区别看来不仅是睡衣的区别!是脸,是脸!



楼上真相了😂



我打消了换正装的念头



哈哈哈哈,你们去看看吴老师,他穿的像个老头




张艺兴发现自己直播观看人数涨涨停停,还以为自己的设备出现了问题 。




吴世勋打开摄像头后的弹幕。




吴老师,你对自己的颜值太过自信了





屏幕前的高冷男,不停撩着自己的刘海。





看来这老师在家也一本正经呀。



老师,你这脸跟你的背心也不是一套的呀!



大家难道不觉得这个角度很奇怪吗?



发现了,我觉得老师在俯视我们



蔑视呀!!!



持颜行凶



这是对颜值的自信( ͡° ͜ʖ ͡°)✧



楼上是吴老师的心里话吗?



对不起,接受不了这样的颜值虐待行为,我去找张老师了!



楼上带我一脚




【🐑:同学们,清楚吗?我还不太会弄这个东西。】




张艺兴嫩嘟嘟的脸蛋在屏幕上左晃右晃。




张老师确定比吴老师大吗?



肯定小



张老师这样的脸简直是少年呀(*'ε`*)



张老师请分享一下驻颜秘籍(真挚)



我是来到了美容直播间吗?



【🐑:哎呦喂,不要夸我啦,大家都很年轻呀,青春活力,看到你们,老师觉得自己都变老了。】



暖暖咦兴😘



天使呀!天使!



我为自己的年轻流下了泪水



老师!我宣布咱们以后就是同龄人了(同样年轻)



老师最多十六岁,不能再多了!



会说话就多说一点(赞同)





反观吴世勋。



老师,这些天您是太劳累了吗?


你们说这个劳累,它正经嘛?


哈哈哈,张老师的直播清一色认为吴老师比张老师大,哈哈哈哈


楼上,这难道不是事实吗?


有谁还记得国旗下讲话,边主任说的那句~


“张老师作为我们学校最年轻的男老师”


哈哈哈,你们要笑死我吗?更厉害的是,说这句话的边主任还比张老师小。


学校认证:张老师是少年。



【🐺:张老师确实年轻】



啊啊啊啊!不苟言笑的吴高冷竟然发话了!


难得一见,大家快来看!



【🐺:学习资料在群里,十分钟后上课】



好吧,依旧是那个冷酷的吴物理😷




认真准备的张老师这边。



【🐑:同学们,现在抓紧时间把资料打开,要开始上课了哈】



好~


内~


楼上不要撒娇,好~


准备好啦~


这里的画风怎么回事儿


欢迎来到张老师幼儿园👶


年满十八,请出门左拐去吴老师老年中心👴


鹅鹅鹅,我感受到网课的乐趣了,而且是双重乐趣😂😂😂



在张老师轻松教学下,吴世勋老师的直播间却不太平。



老师,直播看不到脸是您的特色吗?


哈哈哈,传说中的恼羞成怒


有人解释下吗?我刚过来。


弹幕说吴老师角度太奇特了,老师就把摄像头对准其他地方了。


哈哈哈哈,老师是小孩儿吗?


高冷面瘫幼稚,这个老师太神奇了😂


没人发现老师的床吗?


咦~


很简单的浅色系床单呀,有什么问题吗?


你们觉得这个颜色适合吴高冷吗?


楼上,张老师的床单是深色的,感觉也不适合,可能是反差吧。


外表温柔其实内心深沉冷酷的张老师


外表高冷其实内心青涩温柔的吴老师


【🐺:温柔就不要想了,好好上课】


哈哈哈,被吴高冷反驳了!


我可以认为是被戳中了心思吗?


上课,安心上课。


大家不要假正经,明明都在看老师的脸


不要暴露目的,好好看脸,呸,好好学习。


谢谢,有被笑到。




张艺兴这边,摄像有些卡顿起来。




【🐑:啊?怎么回事儿?】




老师,你的脸一卡一卡的。


机器羊咩~



【🐑:啊,我看看,这个怎么弄呀?】



张艺兴在屏幕面前一头雾水。



张老师那边好像卡顿了,老师着急的样子也太让人有保护欲了吧!


楼上谨慎发言,小心被老师看见


在吴老师的直播间,不用在意,他一般不看我们的弹幕


哈哈哈哈,张老师卡了,我来看看吴老师。


诶!吴老师怎么把摄像关了。




张艺兴这边的屏幕卡住了,大家只听到稀稀疏疏的声音,以及老师开门的声音,接着屏幕一暗。



大约五分钟之后。



【🐑:抱歉了,同学们,好不容易弄好了。】



老师的直播突然高清了起来


哈哈,还有老师的人


头发,老师是梳了个头发吗?


连睡衣领子都整齐到不行


好奇怪,有人能分析一下吗?


老师家不会有其他人吧?


啊!

啊啊!

啊啊啊!


楼上,老师不是单身吗?


好像是单身,可是感觉老师像是有人照顾的样子。啊,我猜的大家不要当真呀!


我觉得楼上有道理。


有大佬来分析一下吗?(有两台设备的大佬)


正在观察🤔




吴世勋的摄像头又开了。同学们发现他嘴角可以的笑意,甚至高兴到把摄像头摆正了。



吴俊脸呀!


有人看到张老师那边的怀疑吗?


看到了!


看到了!


积极寻找证据当中


吴老师的桌子上都是些什么东西呀?


拳击手套!!!


吴老师好像是学校附近拳击馆的教练,我之前碰见过他。


!!!天呐


我看见他的腹肌了!



【学校通知: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             性,尽量满足学生们的直播要求。】

【🐺:说】


依旧是吴高冷简单的话



啊啊啊!福利呀!简直了!


集美们,上呀!


吴老师要遭殃了。


拳击展示😍


+1


+10


+94


你们这群女人!




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大家就看见吴世勋打开了房门,拿了沙袋进来,在没几分钟的拳击展示里,弹幕里简直晕头转向。



腹肌不要太好了!!!



吴老师让人上头。



这样确定不会被封号吗?



楼上你这是嫉妒o(´^`)o



大家难道没有发现更重要的事情吗?



什么事情?(一脸疑惑)



吴老师房间对面还有一间房间。



可能是老师的家人吧!



同意。



可是大家没有发现吗?我在看两个直播,张老师和吴老师的房门颜色一样呀!



妈呀!我发现什么了?



楼上怎么了?



吴老师的沙袋上有个贴纸,我仔细看看,是个小羊贴纸🐑



我也看见了,拳击手套上也有!



天呐!小羊不是张老师吗?



床上还有一只小狗娃娃



那应该是老师的胖vivi



吃瓜,吃瓜,我去看看张老师!




张老师讲了一会儿课,才发现学校通知还没有发出去,然后编辑了一下,结果弹幕就炸了。



【🐑:大家想要老师做什么呢?】



撒娇~



撒娇~



卡哇伊ฅฅ*~



这么群男人🙃



我们就爱看张老师撒娇



同上,来一个,来一个



【🐑:哎呦喂,不要搞我喽】




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张艺兴把镜头转向另外一边,不大不小的房间一览无余,张艺兴在练习撒娇的表情。



【(○゜ε^○)~】

天呐~我要再死一次了


哈哈哈,是从吴老师那边来的小伙伴


卡哇伊ฅฅ*~


老师的房间也太丰富了吧!


我看到了好多霸王龙娃娃,还有一只皮卡丘呢!


老师果然是个可爱的人!


老师的枕头颜色跟被子不搭呀


楼上又发现了什么吗?吃瓜


等我再看看。



【🐑:大家情人节再做些什么呢?就算不出门,也要在家好好过呀!】



这个老师也太可爱了吧!直白式转话题~


我跟我女朋友在同一个小区呢!


楼上我要举报你撒狗粮


呜呜呜,情人节我看见老师就够了(*'ε`*)


不要趁机表白


哈哈哈哈,情人节我们都沉寂在知识的海洋里,情人节必备剧目,名侦探柯南~


楼上,我懂~




吴世勋这边,吵吵闹闹的弹幕终于平静下来,可是物理QQ群突然就炸开了锅。




@我才不是羡慕   同学,是被盗号了吗?


哈哈哈,情人节指南:这样做👫


同学,不怕被封号吗?😂


 我才不是羡慕: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准备发在数学群的。


@我才不是羡慕   不要勾引张老师,你这个男人


我才不是羡慕:张老师问我们情人节在干什么,又不能出门,我就教教他咯~


哈哈哈,同学,你太NB了~



吴世勋不动声色的点开那个链接,又面红心跳的快速关闭。




下课时间


【🐑:同学们可以休息一会儿,等下再继续上课呀,好好预习】


好~


好的,老师


老师,爱你哟😘


【🐑:我也爱你们🤗】



【🐺:下课】


,,,,,,


霸道总裁式下课:滚


哈哈哈




——————分割线————————

公共群☞



名侦探学生:

我发现了


诶~大佬发现了什么?


赶来吃瓜


爆米花准备就绪,可以待命


名侦探学生:

张老师的枕头跟吴老师的杯子是一样的颜色。



天呐!他们果然有一腿



果然?楼上知道些什么⊙∀⊙?



名侦探二号:

之前学校很多学生都发现,张老师晚上总是和吴老师一起下班,而且有时候吴老师没有课,也会在教学楼门口等张老师。



说不定他们是室友呢?现在老师合租不是很常见吗?



名侦探学生:

那你们就想的太简单了。我刚刚看到了张老师的房间,他的衣柜是打开的,里面有一件T恤,白色的,还有其他的T恤,不过那件白色的比其他的大。



啊啊啊!一定是吴老师的,我嗑到了!



难得不会是衣服收错了吗?(精益求精)


名侦探三号:

诶!我见到张老师穿过那件T恤,那次我去交作业本,在办公室门口,听到吴老师跟张老师说话,说很漂亮什么的,我还以为他们在讨论什么东西,一进去,发现张老师脸红红,那天又不热,可老师跟番茄一样,然后看见吴老师帮张老师卷袖口。


啊啊啊啊!那是穿了吴老师的衣服呀,所以袖口长了。


番茄式的张小羊,让人想咬


楼上虎狼之词呀!!!


名侦探学生:

除此之外,拳击上的小羊贴纸,两个人如果是普通的室友,怎么会把这样私人的东西贴纸对方的所有物上。


名侦探二号:

小羊贴纸好像是张老师花了好大功夫得到的,之前朴老师跟他撒娇,他都没给。


朴老师,那个高个子体育老师吗?撒娇都没给吗?


哈哈哈!看来是很珍贵的东西。


但是那么珍贵贴纸都贴在吴老师的东西上,真相了!


名侦探学生:

之前张老师摄像头坏了,不是听到敲门声了吗?然后吴老师把摄像头关了。之后张老师摄像头好了,而且头发衣服都被整理好了,吴老师还在直播里笑了。


你们说说,哪个室友这么亲密?张老师要被宠坏了。


男孩子之前的“友情”


也许是张老师太讨人喜欢了,让人忍不住照顾他,就算是吴老师这样的高冷男难免也会被融化吧!


名侦探二号:

确实,但是我们之前有人问过吴老师,为什么对男孩子那么不温柔,你们知道老师说什么吗?


“我又不喜欢他们,我干嘛对他们温柔。”😂


名侦探三号:

换句话,就是我喜欢的男孩子,才会对他好(我对男孩子好=我喜欢他)

还有一种解释,男孩子们一直缠着张老师,所以吴老师不喜欢他们。


楼上厉害了👏


睡觉不学习:

诶?你们再讨论什么?


翻楼上。


同学你来晚了


睡觉不学习:

我才醒,你们在讨论张老师和吴老师吗?


是的


是的🤔


睡觉不学习:

我跟他们住在同一个小区,他们确实住在一起。


天呐!同居!爱了,爱了!


睡觉不学习:

他们不是在一起吗?


诶?


???


楼上有证据吗?


睡觉不学习:

有一次我在小区外的超市逛,碰到了吴老师,他好像在玩具区买东西,我问老师是买给家里的小孩子吗?他说家里没有小孩。


继续呀!快呀!


开始兴奋了!


睡觉不学习:

然后老师就买了一个限量版的霸王龙,好像那天是才开始售,吴老师笑着对我说,家里没有小孩,但是有爱的人!


笑着!!!


爱的人!?


我爱的老师跟我爱的另一个老师在一起了!!!


天呐!那是什么样子的笑呀!吴高冷太会了吧!


名侦探学生:

所以张老师的房间里才有那么多霸王龙娃娃呀。


可是老师们怎么还不开直播,休息时间不是到了吗?


已经超过了十分钟了!


不会吧( ͡° ͜ʖ ͡°)✧


脑补一场大戏了,姐妹们ᶘ ͡°ᴥ͡°ᶅ




——————分割线————————



情人节指南:这样做👫

共处一室,适当的亲亲有助于感情的升温(出乎意料的吻更能)

打码  (码死)





房门被打开,吴世勋悄悄的走进对面的房间,那个小小的身子还在低头准备着什么。

抬头转身发现来人,“世勋内~”




那样甜甜的笑,简直是引人犯罪,想起刚刚看的指南,耳尖开始变得粉红。




“艺兴,情人节快乐!”跟你在一起,就算是上课直播也很快乐。




搂住面前人的肩膀,微微凑了过去,原来在外面霸道总裁的高冷勋在家里是个青涩的小孩。




被勾住脖子,张艺兴软软的指腹摸着吴世勋的后颈上的皮肤。




“情人节快乐!”被吻住,唇齿碰撞,红晕爬上了脸颊,番茄式的小羊和耳尖粉红的勋狼,倒在那个颜色不一样的枕头上,是昨晚某人硬要一起睡带过来的枕头。





通知群:今天的课程取消,因为设备故障,另选时间上课。




弹幕里一片哀嚎,可是不久之后空间一片狂欢。





张:life    is    good

照片(张艺兴的脸 和  一只小狗娃娃)




吴:life    is   good

照片(吴世勋的脸 和  一只霸王龙)





🐺:不瞒你们说,我也开了两个视频,我的直播视频,和艺兴的,哎,一古,撒娇太可爱了~




END.

评论(8)

热度(1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