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可蛋斯基

平安健康快乐

<all兴>后宫茶蛋传

这几天疯狂回顾甄嬛传

突然看到B站的视频

觉得皇帝是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

小主娘娘们真是暧昧极了😂







金俊勉——皇后

张艺兴——莞贵人/咩贵人

金珉锡——眉姐姐/冰贵人

金钟大——宁贵人/团贵人

金钟仁——曹贵人/熊贵人

边伯贤——淳常在/啵常在

吴世勋——华妃/呜妃

朴灿烈——齐妃/咧妃

都暻秀——端妃/嘟妃

皇帝——工具人(女的/没错就是我😂)






本人激情产物/ooc/勿上升












“好端端的怎么又吵起来了。”


“娘娘快过去吧!呜妃又翻白眼了!”


“快给我把头发编好,我好歹是个皇后,别失了风度。”金俊勉让宫人赶紧把他的头发弄好,急急忙忙地去了前厅。



“皇后娘娘你终于来了!”咧妃迎了上去,根本不存在的发髻歪在一边,“娘娘你快来劝劝呜妃吧!”“好啦!好啦!你好歹是个妃子,这样急躁干什么?我这不是来了吗?”



金俊勉坐在主位上,今天本来是阖宫嫔妃来皇后宫中请安的日子。皇后金俊勉因为昨日头风发作,所以起的晚了些,没想到一会儿不在,前厅就吵了起来。



“说说吧!”金俊勉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心想今天又是不安宁的一天,然后扫了一眼下面坐着的嫔妃,看来都到齐了,然后看到了那个素净的身影。



“臣男给皇后娘娘请安。”咩贵人张艺兴给金俊勉行了个礼,其他嫔妃也开始行礼,只有呜妃吴世勋坐在自己的凳子上翻白眼。



金俊勉也不管他,笑着让张艺兴坐下,果然,这样地狱式的前厅,还好兴兴是天使。



“皇后体弱多病,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免得让咩哥哥担心,前日头风发作昨日也头风发作,可不要今日也如此。”团贵人金钟大补刀,金俊勉头发发麻,知道这团贵人是在嘲讽他这几日借头风发作让咩贵人来照顾的事情。



“借弟弟吉言,我贵为皇后一定为后宫的安宁保重身体。”



“一大早上就客套,皇后你也太过小心了吧!现在就我们兄弟在,有话别歪歪绕绕。”呜妃翘着二郎腿,气急败坏。



“呜妃,你好歹是个宠妃,别失了分寸,有什么事你也说出来,叫各位兄弟来评评理。”



“这可是皇后您说的,在座都听好了,不是我小气,咩贵人的下人打碎我正殿桌上的那个青玉花尊,那个花尊可是皇上专门赐给我的。”



“咩贵人,可有此时?”金俊勉想不过是个花尊,我库房里要多少有多少,还皇上赏的,我呸。



然后看些今日愈渐消瘦的咩贵人张艺兴,心疼极了,昨晚自己头风发作,他替自己揉了好久。“却有此时。”“可是!”



“可是什么?”快说呀,我一定替你做主,金俊勉抓住自己的椅子扶手,一旁的下人也替他心急。



“我的宫人不是那般不小心的人,一定是呜妃娘娘看错了 。”平日里不怎么争辩的咩贵人,此时却站出来保护自己宫里的人,让在场的下人不免为之动容。请让我也去霸王轩(张艺兴的住所)做下人吧!



“一定!咩贵人好大的胆子,竟说我看错了!”呜妃一把站起来,冰贵人金珉锡是咩贵人的竹马好兄弟,从小一同长大,看着呜妃如此跋扈,突然起身将咩贵人揽至身后,“臣男听闻呜妃荣宠后宫,艳压群芳,想必能成为宠妃的男子一定心胸开阔,如今看来,想是错了 。”



“呵,冰贵人同咩贵人一同长大,自然是站在他一边,我作为妃子教训一个贵人,有什么不行吗?”呜妃“恶狠狠”盯着躲在冰贵人的张艺兴,竟然靠得那么近。



“呜妃娘娘你知道吗?前几日我在皇上宫中看了一出皮影戏,我问皇上,那皮影上的人代表的是我们吗?”“哥哥们听皇上说的什么?”



“有话快说!”呜妃吴世勋有些不耐烦,说话的小子是个喜欢撒娇靠一张纯真的脸迷惑人的啵常在。



“她说,当然呀!”啵常在边伯贤看了一下其他人的表情继续说,“然后我问,哥哥弟弟们身份地位不同如果在同一张皮影戏中出现,皇上说,她希望后宫妃子能像这皮影戏中兄弟一般相处。”



“尤其是呜妃娘娘,皇上说呜妃娘娘性子倔更要同其他哥哥好好相处。”啵常在看到呜妃脸色变青,得意的笑,然后凑到咩贵人身边做卖萌的表情,惹得咩贵人张艺兴连连发笑。



“你信口开河,皇上怎么可能会同你说这样的话!”呜妃伸手指啵常在,波常在抬着下巴看他,“呜妃娘娘不信的话,那我们几人的剪纸还在我宫中,呜妃娘娘在皇后身边,而兴哥哥在我身边。”说话间又朝张艺兴笑嘻嘻。



“你!”

“皇后想听臣男一句吗?”一旁一直没有开口的嘟妃放下茶杯,“说吧!”金俊勉像是抓到什么求救稻草一样,嘟妃是宫里的老人了,说话也很有分量。



“我是觉得单凭一面之词不可信,而现今两人各执一词,那就让第三人来解释。”

“?”

“?”

“?”众嫔妃疑惑不解,哪个第三人。



“熊贵人那人也在呜妃宫中,不如让熊贵人说说,到底是不是咩贵人的下人打碎的。”



众人看向抱着小熊娃娃的熊贵人金钟仁,频频打瞌睡的样子,让人以为他昨晚又熬夜拆娃娃了。



“呃~看来熊贵人还没睡醒。”嘟妃扶额。



“我反正是亲眼所见,你们若是没有证据替咩贵人证明不是,就休要胡言乱语。”呜妃气焰嚣张。






皇后金俊勉叹气。

咧妃朴灿烈着急。

嘟妃都暻秀喝茶。

团贵人金钟大摸猫。

啵常在边伯贤噔人。

冰贵人金珉锡皱眉。

熊贵人金钟仁睡觉





“还是让臣男继续说吧。”咩贵人张艺兴上前,冲担忧的冰贵人摇了摇头,说放心。



“那人我遣宫人过去御膳房拿东西,呜妃娘娘宫中的人将我宫中人使唤,说要我宫中人去娘娘宫中拿东西,你们说为何这么凑巧,我宫中人一过去就有人传出摔坏了青玉花尊。”



“况且,”咩贵人笑着看呜妃吴世勋,“娘娘殿中哪来的青玉花尊?”张艺兴走过去凑在呜妃耳边,细心呢喃,“明明是紫玉花尊。”是的,吴世勋心虚,是紫玉花尊,咩贵人张艺兴喜欢的。



吴世勋突然羞红了脸,“你~颠倒黑白,强词夺理!”



咩贵人退后,“明明你不明是非,无理取闹!”



“你强词夺理!”

“你无理取闹!”

“强词夺理!”

“无理取闹!”



来回数十个回合,突然从之前的辩论解释,变成现在的小学鸡斗嘴。



“够了!去请皇上过来!”




“皇上驾到!”大家堪堪行礼,便自顾自的坐着,“都是怎么了,请朕过来,可是想朕了?”



“皇上,你多虑了!我们不闲!”团贵人金钟大抱着猫也不抬头开始补刀。



皇上:我做错了什么?



“那请皇后说说。”皇上转头看皇后,却只见皇后金俊勉一脸疲倦。“臣男乏了,让咧妃说吧!”



皇上看着一脸期待开口的咧妃,“你来说!”



“皇上,就是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此处省略五万字,皇帝一句没听懂。



“这~”皇帝犯难。



“我来说吧,是呜妃找茬,偏要让兴哥哥承认是自己宫人打碎了呜妃宫中的花尊。”啵常在简洁明了。



“原来如此,你们两个还有什么说的吗?”看着下面两个相貌俊俏的男子,一个是人间富贵花,一个是世外仙姝似月。朕的后宫可真漂亮!这样想着下面两人又吵起来了!



“你这是上梁不正下梁歪,所以宫里的人毛手毛脚!”



“你说我上梁不正下梁歪,这后宫上面是皇后,后宫又是皇上的,你这是说皇上不正,所以下面弯咯!”咩贵人张艺兴反驳,皇帝,我可谢谢你,真是有被冒犯到哈。



“兴哥哥,是歪~”啵贵人边伯贤悄咪咪在张艺兴耳边说,虽然他很想说他们却是有那么一丢丢弯啦!但这不是重点。



“我没有,你强词夺理!”呜妃吴世勋开始耍无赖,说不赢就开启复读机模式。



“哎呀!大家要很好相处,兄弟之间哪来这么多争吵呢!”



“来,呜呜,给兴兴道个歉,说不该乱猜忌,兴兴,你也是~”还没等皇帝说完,咩贵人张艺兴立马接口,“呜妃娘娘,是臣男的错,臣男没有管好下人,臣男一定好好悔改,望娘娘恕罪。娘娘想要臣男做什么? ”



众人惊到,怎么局势转变如此之快,难道是因为皇上,嘟妃表示当然不是,他都看懂了,先示弱的人不一定输,后示弱的人也不一定赢。



呜妃吴世勋开始心里发毛,没想到张艺兴这么快快道歉,啊啊啊!这不是他的本意呀!



“呜呜,你看兴兴这般懂事,你还不快接受,说呀!”皇帝看着自己的妃子笑开了花,兄弟之间就应该这样子呀!



“那,那,好吧,不怪你了,下人嘛,好好教导就是了,那你晚上来我宫中,我好好接受你的道歉。”吴世勋擦了擦自己的冷汗,他分明瞧见张艺兴看他的眼神了,似笑非笑。



“多谢娘娘。”



然后皇后让他们早点回去休息,这场闹剧看似愉快的结束了,除了中途退出的团贵人金钟大,在金钟大听到两人继续循环对战时,就起身行礼,“臣男先告退了,有人实在太过聒噪,臣男听得实在烦躁。”团贵人赶紧出去。不想看到吴世勋一副要给张艺兴下套的样子。



送走他们后,剩下皇上和皇后,皇后金俊勉问,“皇上,今晚咩贵人不方便侍寝,你看?”



皇帝听到这番话突然僵硬,侍寝,她想都不敢想,前几日只是召咩贵人陪她看看书,太后就让她不同独宠一人,要雨露均沾。后来准备去其他宫里坐坐,可都是白眼。



呜妃是个傲娇的,不过几日没去他宫中,竟然将他拒之门外,她好生好气地劝着,硬是不然她进去,皇帝的面子都丢尽了,想用激将法说既然你已经睡下了,那朕便去霸王轩(兴贵人住处)了。呜妃便立刻打开门,不过当晚她是在贵妃榻上睡的。



那咧妃更是,连平日里的三阿姐都不提了,日日研究穿什么颜色的衣裳好看,她就是说了句红色娇嫩,你如今几岁了。明明在她面前乖巧的人,却反驳她,说又不是穿给她看的,甚至多久没翻他的牌子,他连准备都不准备,还赶她走。熊贵人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团贵人总爱补她的刀,冰贵人金珉锡被她伤了心,不再理她,还有小嗲精边伯贤啵常在,陪她看过皮影戏就不巴结她了。哼!



变了,变了,她的后宫怎么了。



“我去嘟妃那里吧!呵呵!”看到皇后金俊勉一脸放松且高兴,“那我叫嘟妃准备着。”喂,我不留在你这里,你不要这么开心吧!金俊勉,你好歹是朕的皇后,装一下不行吗?







呜妃宫中:

“兴兴,兴兴,你还在生气吗?”



咩贵人张艺兴不理他,今日之事,虽说是吴世勋为了晚上跟他睡一起闹出来的,可是废了自己多少口舌呀!



“我没有。”张艺兴抱着自己模样的小人抱枕,这是吴世勋偷偷照他的样子做的,说是晚上害怕要抱着他睡才行 。



“真是唯小人和男子难养也。”吴世勋笑,伸手去搂张艺兴的腰,被躲过去。



“我怀里的抱枕是小人,我是男子,你爱养不养,再说,哼,谁要你眼高于顶的呜妃养了。”



“你还说你没生气,你嘴巴都撅的老高了!”

“不是都过去了吗?已经解决了,不是吗?我怎么舍得不养你呢!”

“才不是,是皇上解决的!”张艺兴故意这样说。



“皇上,又是皇上,前几日你陪她弹琴看书,你把我放在哪里。”呜妃吴世勋生气坐在一边不理张艺兴,张艺兴半天没有听到吴世勋的动静,觉得他是真的生气了。



凑过去,吴世勋不理他。



“世勋,勋勋,呜呜。”张艺兴看见吴世勋确实是有些生气了,甜丝丝地叫他,然后扔掉手中的抱枕,将吴世勋压倒在床上,吴世勋显然没有想到张艺兴这般主动,一时间喜不自胜,张艺兴凑上去轻轻啄了几下吴世勋的嘴唇。



“还生气吗?”

“不够。”吴世勋摇头,这样蜻蜓点水的亲吻怎么也不够呀!鬼知道他现在多激动。



张艺兴想了想,直接跨上吴世勋的身子,坐在他的腰间,因为突如其来的动作,吴世勋发出一声闷哼。



“怎么?我太重了?”张艺兴担心地说,他们两人都是男子,自然比不上女子体态轻盈,身量纤细。



“不,不是,是我怕你坐的太轻自己不舒服,又怕你全坐上来,在我心里的分量更重了。”



“哎呦喂,别说咯!”吴世勋一把搂住张艺兴,唇舌交缠,压榨着胸膛里的所有气息,不知天地为何物。吴世勋心里想,皇后的头风恐怕要发作的更厉害了,然后翻身将张艺兴压在身下,身下的人面目含春,像是含苞待放的花朵,惹人采撷。





嘟妃宫中:

“你在看什么?”皇帝一进门就看见嘟妃都暻秀在看书,坐在他的位置上,上面写着一串英文。



“怎么看这么深奥的书?”嘟妃是宫里的老人,皇上她也最喜欢和他说话。

“我看这书,是因为我一直有个疑问。”嘟妃看着皇帝。

“说来听听。”



“这书中说男子之情并不真挚动人,可我认为男子之情同男女是一样的,虽是少数,可也是真情实意,更因为经受磨难,所以格外深刻。”嘟妃一字一句缓缓说到。



“嘟妃,你为何会有这般想法 ?”皇上微愣,心中翻江倒海。



“随便想想,皇帝不要放在心中。”都暻秀不再回应,而是匆匆结束。



“好吧,你对今日里的争吵有什么看法吗?”皇帝想听听嘟妃的看法,他一向最中肯。



“我正想跟皇上说,呜妃虽然跋扈,可到底是咩贵人才入宫不久,所以许多经验不足,才冲撞了呜妃,如果不好好教导,怕以后会冲撞其他小主,”皇帝看着嘟妃,等他继续开口,“所以,我希望明日皇上让咩贵人来我宫中暂住一段时间,臣男一定好好教导!”



皇帝觉得言辞有理,后宫中人都是她的所爱,彼此生了嫌隙可不好,嘟妃难得这样肯付出,真是太好了。



“皇上觉得呢?”“就这样办!”皇帝重重拍了怕他的肩膀。嘟妃摸着那一处,眼里露出得逞的光,看来明天吴世勋又要闹了!真是有趣!我的兴兴!










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

可能会有第二篇

可以猜猜为什么这样对应他们的身份😉

看点赞评论/❤️👍🗣️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